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召开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推进会

时间:2012-07-27 20:10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记者万鑫)7月26日,兖州市召开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推进会暨林权抵押贷款发放仪式,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集体林权配套改革的推进工作,并向首批获得兖州邮储银行林权抵押贷款的林农发放贷款。副兖州市长李连习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各镇街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搞好林权配套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主体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应该确权发证的林地林木做到一处不漏,确保林权配套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林农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全面深化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一是建成规范的林权管理服务平台。二是创新流转形式。三是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大力推进林权抵押贷款。各镇街及有关部门一定要在开展林权抵押贷款上做足文章,利用政策经营林地,利用金融部门的资金来发展林业。金融部门要加强与林业部门的联系、沟通,在严格执行林权抵押贷款有关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贷款门槛,简化贷款手续,放宽贷款用途,积极扩大林权抵押贷款渠道和规模,为林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下步工作还要大力发展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组织引导农民成立达到省级、兖州市级示范社标准的林业专业合作社,鼓励符合条件的合作社积极申报评选省、兖州市级示范社,力争到“十二五”末,全兖州市林业专业合作社覆盖率达到30%以上。

会议还就近期的病虫害防治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邹城交通运输局】推行“一句话工作动态”报送制度
  • 汶上县中小企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兖州市"四项制度"完善计生学习机制
  • 市中区实施“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 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 经济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 上一篇: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兖州市调研小餐饮监管情况
      下一篇:家门口的“星光大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