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四项制度"完善计生学习机制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兖州市结合工作实际,整合多方资源,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完善学习机制,深化学习效果,计生队伍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有力的推动了人口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是培训制度。对于镇(街)及以上专职从事人口计生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每季度进行一次培训。学习计划生育新形势和计生业务新知识,以提高对新形势的认识,掌握新的工作方法,促进工作更好开展;对于村(居)计生专职主任,每半年进行一次培训。学习计生业务知识,全面提升村(居)计生专职主任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现职岗位工作,切实增强兖州市计划生育一线控制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二是交流制度。每月召开一次由兖州市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镇(街)计生办主任参加的经验交流会,各科室科长、各镇(街)计生办主任汇报一个月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难题以及工作心得。通过相互交流,互相出主意、提方案,达到了解难题、增效率、提水平的目的。

  三是笔记制度。全兖州市计生工作人员都建立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做到业务要求记、新知识记、遇难题记、有心得记等,通过记笔记,不仅使计生工作人员熟练地掌握了业务知识,也锻炼了其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

  四是督导制度。每年年底召开一次全兖州市计生会议,通过做试卷、汇报等方式,检查计生工作人员的学习情况。严格奖惩,对于计生业务知识掌握熟练、工作完成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给予奖励;对于工作能力不强、学习态度不认真的给予严厉处罚。

相关阅读
  • 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 嘉祥县嘉祥街道“四个到位”力促人口计生工作“提升进位”
  • 兖州市:“五化”计生 打造“兖州Style”
  •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计生】依法行政让计生工作绽放阳光之花
  • 兖州市计生局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司马镇:抓好党建促计生

    • 上一篇:兖州市启动全兖州市就业情况调研工作
      下一篇:优化人口户外宣传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