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时间:2012-07-27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为建设节能环保型机关,开发区立足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岗位节能减排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严格落实四项制度节能降耗,推动机关建设深入开展。
一是严格落实水、电降耗制度。对电能、热能、用水及其他能源实行统一规划和管理,全员发动,节能减排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每名干部职工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积极倡导办公室内温度夏季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不高于20摄氏度、水循环利用、随手关灯、下班及时关闭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的电源等一系列健康、文明、节俭的工作生活方式,自觉养成节能减排的良好习惯,形成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
二是严格落实办公物品购发制度。办事处日常办公用品由党政办公室汇总后,报办事处主要领导批准后统一安排购买;凡政府采购目录范围内的办公耗材、设备采购以及政府性投资项目等,均实行政府采购,采购中对购置物品做到货比三家,多方比较,尽量降低各种成本;严格执行办公物品批领程序,合理控制各部门的办公用品支出,杜绝办公用品私用现象。
三是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差旅费审批报销制度。所有公务接待必须经主要领导批准,未经请示汇报、超出接待标准和未在规定地点就餐所发生的费用,均由当事人自行承担;外出参观学习人员必须事先写出书面申请,详细列举组织单位、外出事由、离开与返回时间、目的地等内容,经集体研究、主要领导签字后方可外出,对于未经批准私自外出、随意更改时间和行程的,所有费用不予报销。
四是严格落实车辆维修和保养制度。加强公车燃油管理,实行车辆定点保险、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制度。以单车为单位建立耗油台账,降低公务用车单位(公里)油耗,对单位车辆燃油消耗情况每季度公示一次。同时加强公务用车的管理,严格执行车辆派遣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油私加,堵塞管理漏洞,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相关阅读
  • 曲阜鲁城街道多措并举抓好人力客运市场整顿
  • 邹城峄山镇“四个强化”抓好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 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 【兖州人社局】四个“抓好”促就业保民生
  • 金乡县财政局“四个重点”抓好财政监督工作
  • 司马镇:抓好党建促计生
  • 微山县城市执法局认真抓好户外广告管理工作
  • 姚村镇扎实抓好民心工程建设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 上一篇:韩庄镇多措并举开展餐饮安全活动月活动
      下一篇:赵庙乡积极开展“恪守从政道德 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