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兖镇: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时间:2012-08-01 20:08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兖州工业园区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基点,着力做好“四大文章”,力争工业销售收入“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2014年突破1000亿元,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一是做好千亿园区文章。全力推动龙头企业“创千亿”,抓好太阳纸业、华勤集团高档食品包装纸、溶解浆、切割钢丝、重型钢丝绳等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中小企业“求倍增”,筛选量子科技、光磊钢构等26家企业做大做强、创优品牌,力争到2016年,形成太阳、华勤两大千亿航母企业和一批50、30、10亿梯队企业。

二是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充分发挥太阳纸业、华勤集团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作用,抓好科技孵化器等配套设施建设,推进传统企业自主创新。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促进希尔康泰、曜晖太阳能等企业采用新工艺、研发新产品。集中突破现代服务业,重点抓好华东三一工程机械物流园、华勤紫金城等总投资近百亿元的服务业项目,打造鲁西南商贸发展新高地。

三是做好招商引资文章。突出造纸、橡胶、医药等优势产业,开展“招商专案策划”,搞好整体包装推介,实施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延伸主导产业链条,通过现有企业推动关联产业集聚,实现集群共生、联动发展。紧盯意向项目,抓好在手项目,确保每年引进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新上10个过亿、2个过十亿元项目。

四是做好规划布局文章。科学编制“二次规划”,规划建设造纸、橡胶、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物流、商贸服务等八大产业园区,进一步放大园区产业集聚、要素集约优势,推动一二三产业统筹发展。集中力量搞好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园区内部管理体制和工作运行机制,实现园区建设规范化、集约化、特色化。


相关阅读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田冠军到开发区调研
  • 兖州工业园区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 金乡县农业局干部轮流主讲 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
  • 经济开发区三举措强化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 开发区“三结合”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建设
  • 开发区(时庄街道)强化创新扎实做好社会管理工作
  • 防山镇因村制宜分类创建加快推进百强示范村建设

    • 上一篇:城区国税分局三项举措推进标准化建设
      下一篇:兖州工业园区做好“四大文章”全力创建国家开发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