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经济开发区三举措强化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2-08-01 20:05来源:金乡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近日,针对夏季高温高湿,触电、雷击等事故多发的特点,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扎实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力度,增强企业和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区努力营造关爱生命、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抓好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和复训,督促抓好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特殊工种作业人员未取得资格证书的绝不允许上岗作业。

抓好高温作业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在高温作业场所采取安全措施,保障高温作业人员安全;同时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掌握汛情、水情预警预报信息,完善灾情、汛情警示警报机制,落实企业防汛防潮防泄漏措施及救援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

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一岗双责和各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全面检查和重点抽查工作,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事故易发的重点行业和区域,通过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综合督查等方式进行排查,同时对己关闭或采取强制措施的企业加强监控,确保暑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李颖琳)

张清华

相关阅读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上一篇:司马镇别样“双拥”靓点多
      下一篇:金乡县交运局:积极参加“军事日”体验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