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城镇“打非治违”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两城镇“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自全面启动以来,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总体部署,各有关部门、单位统一思想,严密组织,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认真实施,及时、有力、有序、深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顺利完成了宣传发动工作,按期进入集中整治攻坚阶段,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100余家,关停采石场24家、砂糖15家、非法液化气灌装点2个,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该镇成立“打非治违”工作组,由镇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安监站、城建办、派出所、国土所、交管所和各村居等部门为成员单位,各相关职能站所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动员部署,大力宣传“打非治违”的重要意义,对工作不力,走过场的及时公开曝光,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严厉打击。专项行动要做到“四个一律”: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标本兼治,注重实效。把“打非治违”与机制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日常监督执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漏洞死角等突出问题,着力加强机制建设,严格行业安全准入,扎实推进示范创建活动,推动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完善安全技术保障体系,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阅读
  • 【兖州科技局】项目申报争取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 【金乡公路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 兖州市参加2012香港山东周取得丰硕成果
  • 金乡县参加2012香港山东周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 上半年金乡县价格调节基金征收取得成效
  • 市中区参加济宁(北京)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 金乡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全面启用法律文书取得显著成效
  • 胡集镇“四字方针”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 上一篇: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交通工作会议
      下一篇:微山县地税局国际税收管理实现新突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