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交通工作会议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0日,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交通工作总结会议,主要是总结全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分析落实承担微山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进一步突出工作重心,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分工责任,全力冲刺下半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家印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鹿保举分析总结全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尊政、局党委委员田素军、局党委委员、微山县纪委第五派驻纪工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蔡翔等局领导出席会议,全局站所股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鹿局长在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全体交通人员认真落实微山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敢于人先的拼搏精神创新工作,取得了交通建设的阶段性胜利,全局承担的微山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赶超进位,受到了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的慰勉嘉奖。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农村物流平台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治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全局一定要强化竞争意识、危机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明确努力方向,以更大的力度抓落实、抓推进,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
鹿局长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工程建设领域作风建设,为圆满完成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各部门要立足争先进位,把握重点,靠上工作,力争各项工作都实现新突破。
会议集中学习了微山县委书记程大志、微山县长田冠军在微山县上半年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微山县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报;交通运输局为落实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关于机关干部实行轮岗制度所作的人员调整通知。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两城镇“五个到位”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下一篇:两城镇“打非治违”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