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加拿大国际学生中国居首 留学生多就读安省卑省

时间:2012-10-04 20: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上半年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蝉联第一。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卑诗省府网站上半年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蝉联第一。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卑诗省府网站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加拿大国际学生总数为27510人,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以5643人蝉联第一,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5.1%。韩国以3188人居次,印度第三。留学生主要前往安省与卑诗省就读,半数以上入读大专院校,逾一成进入中小学,男女比率约55:45。

  移民部2日公布第二季业务绩效报告,2012上半年抵埠的国际学生总数为27510人,较去年同期微幅增加2.3%。中国留学生以5643人蝉联冠军;韩国以3188人居次,同比减少18.5%;印度2991人,微减1.8%。

  排名前四至十的国家和地区依序为:沙特阿拉伯(2269人)、日本(2010人)、美国(928人)、法国(818人)、巴西(720人)、墨西哥(672人)与奈及利亚(530人)。台湾以232人排名第17,较去年同期减少23.4%;香港仅有146人。

  绝大多数留学生前往安省、卑诗省及魁省就读,其中安省11754人,占42.7%;卑省8322人,30.3%;魁省3282人,11.9%;亚省1613人,5.8%。

  这些国际学生主要入读大专院校,大学4773人,其他专上院校4688人;中小学3057人;技职课程(Trade)1302人;其他1527人。其中男性15348人,女性12162人。(阮耀毅)

相关阅读
  • 华中科大拟清退奥运冠军续:杨威有望就读北体大
  • 青海玉树灾区第二批赴省外就读师生抵达成都

    • 上一篇:一种治疗头疼药物可缓解神经变性疾病
      下一篇:南非客家联谊会中秋探望老人院 捐钱捐物献爱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