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联合国专家称拉丁美洲需要改变消费和生产模式

时间:2012-10-15 20:2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10月14日讯 据西班牙《起义报》今天报道,拉丁美洲地区需要改变它的消费和生产模式,以适应地球的局限。这是联合国发展计划专家乔治·格雷日前发表的看法。

  格雷说,“像我们现在继续这样(消费)是不可持续的,尽管已经迈出了步伐”。格雷是该组织拉美地区的协调员。在里约+20峰会以后,他在国际战略讨论会最后一天在哈 瓦那接受了古巴拉丁社记者的采访。

  格雷认为,尽管使用自然资源取得了进展,必须限制环境成本的增加,为此要检查继续现在集中在开采领域的发展模式的不利形势。他认为像古巴这样经济增长和收入不多的国家在医疗和教育领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像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秘鲁等国根据对它们的传统、历史和社区能力的评估出发,也迈出了步伐。

  格雷认为物质福利需要一个最低的水平,在这个水平之上出现人类自由的潜力。但是,存在理论上的争论,如在满足甚至低于贫困线人口方面存在不同的阶层。联合国发展计划将继续根据传统的指数测定人文发展指数,但是为了评估主观的福利水平将确定其他的指数。

  他解释说,为此正对所有的国家制定共同信息的系数,另外一些特别的系数以便采纳其他的规模或超过个人收入水平的渴望,比如如何利用时间。这指的是我们如何在生活的经历中对重要的事情做出决定,如谁负责照顾孩子,谁工作,谁回去和回来,因为不能够履行工作的双重负担。在实践中服务的缺乏会促成选择的需要,比如在没有教育的情况下,就需要个人为了自己的生存找到就业岗位。

  格雷说,不要为拉丁美洲寻求欧洲的模式,它的居民的需求应当在考虑其重要性时被听取。尽管最近10年本地区在经济增长和减少贫困的问题上是有利的,但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应考虑到本大陆5.9亿人口中存在1.7亿穷人。(管彥忠)
  作者:管彥忠

相关阅读
  • 欧盟负责卫生与消费者事物委员陷受贿丑闻辞职
  • 新西兰移民局将实行新的全球服务交付模式
  • 秘鲁提议南美和阿拉伯国家共同开发粮食生产
  • 消费者状告问题胶囊厂商案 未获法院受理
  • 的姐冒充消费者参加出租车调价听证会
  • 茶商称奢侈茶公务消费受欢迎 天价茶每斤13万
  • 湖南推出《中小学生消费常识教育读本》
  • 广西摧毁非法引线窝点 缴获炸药超1吨

    • 上一篇:新华国际时评:应对全球经济减速是场马拉松
      下一篇:俄“质子-M”火箭发射升空 运载美国通信卫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