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书称奥朗德女友曾为躲避丑闻前往刚果

时间:2012-10-15 20: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法国新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和同居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资料图法国新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和同居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4日报道,最新传记曝光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私生活丑闻后,为避开丑闻,特里埃维勒前往非洲国家刚果(Congo)。特里埃维勒称:“当看到刚果的问题后,其它问题都变得无足轻重。”

  一名为《惹是生非者》的新传记曝光称,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曾与萨科奇政府的一名部长“分享”特里埃维勒。为了避开丑闻,特利埃维拉前往刚果,她亲吻一名非洲儿童的照片迅速传遍法国。当被问及私生活丑闻时,特里埃维勒提及她见到的一些孩子,并向《巴黎竞赛报》记者说:“当你看到这里的问题时,当你看到这些孩子处于生存的危险之中时,其它问题都变得不再重要。”

  特里埃维勒已经向法院状告两名曝光其“情史”的传记作家。这本新书发行后,民调显示81%的法国人表示不喜欢特里埃维勒。这意味着,特里埃维勒很可能成为法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第一夫人”。许多人谴责她“虚伪”,因其曾至少5次起诉同行来为自己造势。(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阅读
  • 欧盟负责卫生与消费者事物委员陷受贿丑闻辞职
  • 希腊前总理称未预料到该国丑闻会引发欧债危机
  • 中国外交人员前往帕劳调查渔民死亡事件真相
  • 各地民众清明节自发前往江西凭吊胡耀邦
  • 31名在刚果(布)受伤中国工人乘包机安全回国
  • 外交部:希望刚果(布)做好中方遇难者善后工作
  • 刚果(布)官方称爆炸事故系电路短路导致(布)官方称爆炸事故系
  • 刚果(布)军火库发生连环爆炸 6名中国工人遇难

    • 上一篇:英国:面试“高危”申请者对中国学生影响不大
      下一篇:一架飞往叙利亚阿勒颇飞机遭土耳其拦截后迫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