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希腊记者举行24小时大罢工 抗议养老金缩减

时间:2012-10-17 20: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10月17日消息,希腊主要的记者工会组织ESIEA表示,希腊一些工会组织包括记者在内当地时间17日将举行24小时大罢工。

  希腊全国各地电视频道及广播电台17日将停止报道新闻和播放其它直播节目,新闻网站也将停止更新。罢工将于当地时间18日6点停止,17日当天希腊全国将举行总罢工。

  罢工者们对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表示抗议,要求政府放弃取消记者工会独立养老金的计划。因为政府根据“三驾马车”债权人要求作出的这一举措,可能会导致一系列记者们的养老金急剧减少。

  此外,刊物和电子媒体的员工们对危机期间的低工资表示抗议。媒体刊物记者协会的标语内容为“无串休无休息日1小时仅赚取2.5欧元(约合20.5元人民币)”,而管理部门又阻止新媒体成立工会协会。

  除记者们之外,希腊医生们17日也表示将进行罢工,国家医院和诊所当天将只处理紧急情况。17日同时宣布罢工的还有律师、公证员、法学人员、工程师及药剂师。

  预计,希腊将迎来一场扰乱客运服务和使国家机构暂停工作的24小时大罢工,首都雅典将面临一场反对政府采取经济措施换取欧盟和货币基金组织新一轮救助款的大规模抗议活动。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阅读
  • 冲绳县知事出发赴美 将就美军涉嫌强奸事件抗议
  • 韩称曾就日本防卫白皮书潜艇部署范围提出抗议
  • 雅典数万人示威抗议财政紧缩 警民冲突致1死5伤
  • 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日媒担忧将遭中韩抗议
  • 美国一小学拟办选美比赛遭家长抗议 被迫取消
  • 养老金入市之惑:A股到底缺什么
  • 养老金最快本月入市
  • 两会内容越发贴近民生,“养老金双轨制”呼吁改革

    • 上一篇:老挝被列为十个经济发展速度最快国家之一
      下一篇:父亲被曝是黑社会成员 大阪市长抨击媒体失底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