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俄举行副外长级磋商 同意就岛争展开实质谈判

时间:2012-10-19 20: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俄两国政府19日在东京举行副外长级磋商,同意近期就北方领土(俄称南千岛群岛)问题展开实质性谈判,以寻求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双方一致认为,鉴于亚太局势的变化,两国应强化安全领域的对话。此次磋商也是为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2月正式访俄做准备。

  双方就承认《日苏共同宣言》有效性的2001年日俄声明的重要性取得了一致。《日苏共同宣言》规定北方四岛中的齿舞、色丹两岛将归还日本。双方还就是否起草涉及领土问题的协议文件以供野田访俄时发表交换了看法,但未得出结论。

  日本外务审议官斋木昭隆和俄罗斯副外长马尔格罗夫出席了磋商。双方还就合作开发俄国内的液化天然气及海难救助等海上安全合作进行了讨论。

  日俄上次举行副外长级磋商是在去年7月。

相关阅读
  • 黑龙江牡丹江对爆炸居民楼展开安全鉴定
  • 直击西藏聂拉木雪灾 救灾工作已全面展开
  • 农安车祸致5死28伤 各部门已展开救援(图)
  • 贵州贵定县山体滑坡致3人失踪 救援工作展开
  • 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火热展开
  • 杭州“以民引外”发展开放型经济
  • 全力以赴 抗震救灾 救灾工作有序展开
  • 湖北赤壁叫停自来水每月5吨最低消费 展开彻查

    • 上一篇:国际犯罪组织控制九成热带森林非法砍伐
      下一篇:日本海上自卫队与海上保安厅将举行核反恐演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