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大学频现炸弹威胁 校方紧急疏散6万师生

时间:2012-10-21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吕晓红):全美第六大学校、位于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德州农工大学当地时间19号接到炸弹威胁,校方立刻取消了当天的课程并紧急疏散了6万名学生和教职员,详细情况连线环球资讯驻美国记者吕晓红。

  主持人:晓红,你好!德州农工大学收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炸弹威胁?学校目前的情况如何?

  记者:“情况是这样的.学校官员是当天中午11点左右通过匿名电子邮件收到炸弹威胁的。由于前一天德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也曾接到炸弹威胁的电子邮件,再加上明天上午有德州农工大学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球赛,因此校方高度重视这一炸弹威胁,迅速发出了疏散令。疏散令要求所有校内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尽快和尽可能安全地步行疏散,不要使用车辆,直至另行通知为止。警方随即对校园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现炸弹。据校方介绍,在关闭了近5个小时之后,校园内的主要场所都已重新开放,但仍有少部分建筑还被关闭,因为警方地毯式的搜查尚未结束。”

  主持人:嗯,你刚才提到这已经是发生在德州大学校园里的第二起炸弹威胁事件了,警方对此有何解释?

  记者:“这的确是德州近期来第二起针对大学校园的炸弹威胁,但是就在上个月,全美至少有5个州的大学接到过炸弹或是其它威胁,虽然经警方检查均未发现爆炸物,但路易斯安那州的警方上个月逮捕了一名42岁的男子,他被指控与炸弹威胁有关。此外,警方在调查上月14号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接获匿名电话通知炸弹威胁的过程中确信这些威胁是有关联的,但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结论。”

  

  作者:吕晓红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阅读
  • 一男子在飞机落地后试图打开紧急出口被捕
  • 德国北部一工厂发生有毒气体泄漏 1400人已疏散
  • 日媒称日两家航空公司逾6万中国航线订座被取消
  • 泰各方采取紧急措施预防热带风暴“凯米”来袭
  • 深圳市委大院内工棚附近起火 楼内人员紧急疏散
  • 去年逾106万人取得美国绿卡 中国人排名全球第二
  • 500多人紧急上山救火 张家口王家寨大火被扑灭
  • 兰州市中心附近发生山体滑坡 周边居民紧急疏散

    • 上一篇:墨消防员虐熊触众怒
      下一篇:冲绳县知事出发赴美 将就美军涉嫌强奸事件抗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