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惊现同车牌双胞胎大货车 同款同颜色系套牌

时间:2012-11-04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莱州:兄弟俩开大货 一个牌两辆车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齐鲁网11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双胞胎不稀奇,可您见过双胞胎的大货车吗?最近有网友反映,在国道G206路口附近一加油站内停放着两辆同款同颜色同车牌的双胞胎车大货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莱州市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两辆蓝色解放半挂车停在一起,不仅型号相同,而且均挂着鲁FR8873的车牌。交警怀疑其中一辆车有套牌嫌疑,随即对在场司机陈某进行了讯问。

  陈某对记者说:“我拿着那个车的手续补的,偷着去补的,我给他开车来,为了图多挣两个钱。”

  原来陈某今年4月份在沙河购买了一辆没有任何手续的报废大货车,并利用曾给表哥林某开车的机会,到车管所补办了一套车辆手续,堂而皇之地上路跑起了运输。而鲁FR8873大货车的真实车主林某竟然知情。

  林某告诉记者,他和陈某是亲姑舅弟兄,是后来陈某挂上牌了才和自己说的。

  民警依法将两辆大货车扣押,并对陈某驾驶报废车辆、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使用其他车辆行驶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我们准备对陈某处以执行罚款6000元,并吊销陈某的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阅读
  • 山东白鹤装饰材料市场 “名牌”欧普浴霸同款价格差一半
  • 淄博大众宝来柴油车被核发黄标 济南同款车却发绿标
  • 青岛澳柯玛立交将装诱导屏 不同颜色提前预警拥堵
  • 肇事逃逸 嫌犯买辆同款车,开回家打掩护

    • 上一篇:青岛首家万亩林场通过评审 位于藏马山度假区
      下一篇:山东烟台一女孩生日当天遇车祸 命丧大货车车轮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