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社会保险事业局运行 社保经管进入新阶段

时间:2012-11-29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召利 李齐白)近日,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召开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标志着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正式运行,我市社会保险经办管理体系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新组建的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由原市机关事业保险处、市劳动保险处、市社会医疗保险处、市农村养老保险处4个机构合并组建,承担着全市五项保险基金的收缴、支付、管理和运营等工作,经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女职工生育保险等业务。今后,我市五项保险将逐步实行统一登记、统一基数、统一征缴和统一稽核,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必将为机关事业干部、企业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社会保险服务。


  近年来,我市不断健全完善社会保险体系,社会保险待遇不断提高,惠及民生的力度不断加大。截至目前,全市城镇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5.03万人、208万人、80.4万人、49.09万人、58万人,五项社会保险基金征缴规模达82.4亿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提前实现全覆盖,参保人数达429万人,106万名60岁以上城乡居民按时足额领到了养老金。

相关阅读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冲刺四季度丨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 济宁主城区辖区进入采暖预热期 运河热力103个中心站全部启动
  • 今日起济宁东城区开始供暖热运行 提前进入采暖预热期
  • 济宁油品进入“国V”时代,汽油调整为92号、95号 原93号、97号汽油明起退出市场
  • 济宁城区两条主干道延长工程进入招投标程序
  • 济宁城区用工市场进入"冬眠期" 用人单位应留住员工
  • 山东再次进入“霾模式”5市重度污染济宁轻度污染

    • 上一篇:鼓楼街道就业惠民政策落实处
      下一篇:济宁:“70斤白菜十块钱” 菜贱伤农再上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