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嘉祥县马村镇“四加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马村镇强化举措、加压奋进,确保年度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一是加强领导,齐心协力抓落实。始终坚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票否决制及目标管理责任制,党政主要领导定期亲自听汇报、作部署、抓督办,保证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每项任务不打折扣完成。

二是加强联动,倒排工期保进度。充分利用资源,建立镇大项目指挥中心、通过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定期磋商、密切配合、互通信息的协调运作机制,牵一发而动全身,确保工作高效正常运转。

三是加强落实,重点突出提绩效。为充分调动镇村两级干部工作积极性,严抓奖惩措施,将日常成绩列入年终考评,在规范行为,狠抓环节,注重过程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各项经常性工作。

四是加强管理,创新思路重服务。通过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实行管理服务网格化,将全镇范围内各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纳入网格化管理,制定精细化实施方案,按照轻重缓急的次序,全镇“上下一盘棋”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 【兖州科技局】荣获2012年度党委系统多项荣誉
  • 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 泗水柘沟镇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 【微山人社局】“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效果明显
  • 纪检会议要求 扎实完成反腐工作任务
  • 兖州环保局多措并举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各项环保任务目标
  • 关于2012年度科技工作考核补充方案的通知
  • 梁山县召开2012年度百梁山县“泰山”联谊活动会议

    • 上一篇:【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银座新天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钢山街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