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年以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快转变交通运输行业节能方式,切实履行职责,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完成了各项节能减排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交通建设领域监管。今年共改造修建农村公路921.3公里。其中:9.5公里的县道尧王线田黄大桥至张庄镇政府驻地段中修工程,对老路维修处理后,全线加铺3.5厘米厚沥青混凝土路面;212.8公里村内通、450个村居699公里的村庄道路硬化工程,均在原道路基础上改造,扩建工程老路利用率达到83%,养护修建工程旧路利用率达到96%,临时占地复垦率100%,循环利用老路材料的项目占项目总数的85%。

二是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凡以汽油或者柴油为单一燃料,总质量超过3500千克的道路客运、货运车辆,须由邹城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对车辆燃料消耗量进行核查。严格落实运输车辆准入关,核查不达标车辆,一律不得进入道路运输市场,已从事道路运输,但不符合燃料消耗限值标准的车型,逐步实施淘汰。积极推广使用节能环保型交通工具和替代燃料。

三是强化港航节能监管。大力推进新建造钢质船型标准化,不符合环保、节能要求的运输船舶一律不予上报审批。鼓励业主及时对船体进行补漆、除锈,减少磨损,减少阻力。对船舶安装油水分离器。营运船舶单位运输周转量能耗下降9%,港口生产单位吞吐量综合能耗下降6%。

相关阅读
  • 嘉祥县马村镇“四加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 泗水柘沟镇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 【微山人社局】“冲刺全年目标”活动效果明显
  • 兖州环保局着重抓好污染物减排工作不放松
  • 纪检会议要求 扎实完成反腐工作任务
  • 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 经济开发区落实四项制度 抓好节能减排
  • 市环保局核查组来微山核查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

    • 上一篇:泗水柘沟镇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下一篇:兖州市漕河镇学习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