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交运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2月13日上午,济宁交运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委员会议,集团公司新调整后的24名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敦勇总经理主持,王广宁副总经理通报了集团公司1-11月份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安全处许兴祥处长汇报了集团公司在十八大期间开展的安全督查工作情况;集团公司魏广锡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企业安全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求大家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其他工作,同时落实好安全管理“五同时”要求。二是抓好安全“双基“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抓好落实。三是抓班子、建队伍。考察班子工作主要是安全,要对领导干部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进行考核,抓好安全管理队伍。四是安全工作群抓群管。从基层、班组、岗位抓起,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抓安全,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五是抓苗头、抓隐患、抓整改。视隐患为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关键是抓整改,要确保隐患及时整改且整改到位。六、处理事故坚持“四不放过”。针对发生的事故,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持“四不放过”原则。最后,张总经理要求大家学习和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魏广锡在安委会会议上


济宁交运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

注:

安全管理“五同时”:

1、生计计划有安全生产目标和措施;

2、布量工作有安全生产要求;

3、检查工作有安全生产项目;

4、评比方案有安全生产条款;

5、总结报告有安全生产内容。

安全生产“双基”工作:安全生产基层和基础工作。

“四不放过”处理原则:

(1)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

(2)责任人员未受到处理不放过;   

(3)事故责任人和周围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   

(4)事故指定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事故处理的“四不放过”原则是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伤事故必须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处理,接受教训,防止同类事故重复发生。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济宁渔业局】参加全市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 【济宁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咨询及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上一篇:邹城市石墙镇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兖州人社局】荣膺“全省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先进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