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3-07-17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李绘青)7月12日上午,梁山县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会议由于观清局长主持,水产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水产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水产站长首先对上半年渔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于观清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各乡镇水产站长在全县渔业发展中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针对渔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大力发展现代渔业和品牌渔业;二是要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渔业生产安全;四是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同时,对各乡镇水产站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每个乡镇今年要搞好一个亮点;二是要及时的把各乡镇的水产发展的新情况上报县局;三是各水产站长要切实了解养殖户的养殖效益,在饲养成本和商品鱼的销售上做到有所掌握;四是要切实加强对渔业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五是抓住重点开展工作,对照县里制定的考核目标逐项进行落实,切实把渔业工作抓实、抓好。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济宁渔业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下一篇:【济宁交运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一线职工消暑降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