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市石墙镇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望云四村东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投资5580万元,从事煤炭和粉煤灰的运输的邹城市林盛源物流有限公司破土动工,该项目是邹城市石墙镇镇招商项目落地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镇通过强化队伍,创新机制,优化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1—3月份,共招引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4个,合同利用外资7.7亿元,实现地方财政收入419万元,同比增长55.8%。

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招商水平。

多次进行实战培训,通过“走出去”不断积累招商经验,并依据我镇实际,成立专班,明确责任,挂牌督办,实行销号制,加强了招商力度。成立督查小组,力促招商人员转作风,增强招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吃苦意识,强化竞争意识,调动招商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招商人员工作进度定期进行考核,并将考核内容与年终考核挂钩,让招商有功人员有荣誉有位置。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务实导向。对招商工作人员定岗位、定目标、定责任。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创新招商机制,形成全员招商大格局。

建立健全领导工作机制,成立由党委书记挂帅的招商引资工作项目专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 一把手亲自带队走出去,进行“主动招商”、“叩门招商”。 通过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分赴北京、江苏等地,对10多家企业实行“敲门招商”,以更优的招商政策、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客商。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巧妙利用“亲情招商”、“诚信招商”,通过亲戚、朋友,用心感动,把“全民招商”、“老乡招商”、“网上招商”、“以商招商”等演绎到具体项目上。建立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机制,对重点招商项目主要领导挂牌督办,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包到底”。同时,建立“周调度、月总结,半年一观摩、一年一考核”的跟踪督查机制。目前,江苏健菏饲料集团投资1.2亿元建设的亿得利饲料有限公司即将建成投产,建成后年产鸡、鸭、猪、牛等各种牲畜配合饲料将达到15万吨,预计年产值4亿元,安排就业100多人。

搞好优化服务,推进落地企业大发展。

加强投资“绿色通道”建设,对企业注册、用地等相关事宜安排专人全程帮办。投资4800万元、安装3.5万支棉纺纱锭的三合纺织项目,目前基建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已经完成,并进行了试生产,用时不到四个月。牢抓新上项目,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加强对外来企业尤其对有签约意向和在谈项目企业的走访服务工作,促进招商引资软环境的进一步改善。投资5亿元,安装1台单机容量为1.8MW 、24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的华润风能发电项目计划下半年完成公司注册并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 【兖州教体局】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曲阜市陵城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经济发展
  • 泗水县大黄沟乡广辟信息渠道大力招商引资
  • 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召开专案制作经验交流会
  •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 邹城市钢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 邹城市凫山街道招商引资结硕果
  • 泗水县杨柳镇招商引资“风生水起”

    • 上一篇:泗水县金庄镇开创招商新局面
      下一篇:【济宁交运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