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安监局】驻艾平村工作组组织召开驻村企业联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6日下午,济宁市安监局驻艾平村工作组在汇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驻村企业联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驻艾平村第一书记陈庆学同志主持,艾平村村民代表和有关企业领导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第一书记陈庆学同志指出,驻村工作组一定要发挥安监局的职能特长,为驻村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驻村企业发展壮大后“饮水思源”,更好的回报艾平村的父老乡亲。会上,驻村企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存在优势和联建活动的作用,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更好的回报广大村民。

期间,艾平村与汇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联建协议书,通过村企联建活动达到党建上联动互助;生产上联动互促;生活上联动共融,环境上相互支持,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为中小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鱼台人社局】在金威煤电有限公司开展2013年企业技能人才评定工
  • 【邹城科技局】工作组驻村帮扶“对症开方”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汶上县中小企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上一篇:邹城交通运输局严把“三关”确保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下一篇:曲阜台湾工业园投资3000万美元依工天博项目进展顺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