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交通运输局严把“三关”确保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针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多,投入大的实际,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将交通建设和廉政建设共同作为中心工作,严把“三关”助推交通建设健康发展。

一是严把工程廉洁关。制定了《工程廉政建设实施办法》、《工程项目管理廉政建设若干规定》、《工程项目管理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廉政制度,建立廉政档案和各种台帐,严格执行交通工程施工、安全、廉政三合同管理,对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招投标、工程组织、资金管理、材料管理等各方面内容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健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项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密性,从客观上防范和堵塞各类易发生问题的漏洞。二是严把工程计量关。对施工质量检查、计量、变更设计、工期及安全生产管理等环节全面监督检查。工程计量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符合规定”的原则,质量不合格、数量不属实、资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善的工程一律不予计量。工程变更必须经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以及审计等单位人员现场核实多方签认后,方予以计量。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遵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实施交通建设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群众监督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执行举报投诉查处制度,对发现、查实的工程建设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邹城交通运输局】推行“一句话工作动态”报送制度
  • 【邹城交通运输局】实施“状态考核”促机关效能提升
  • 【泗水档案局】以抓重点工程促进作风效能提升
  • 泗水大黄沟乡多措施做好村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 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2013年药械安全监管工作重点
  • 【邹城交通运输局】开展“网上祭英烈·铭记中国梦”活动
  • 【邹城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 上一篇:【济宁公共汽车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下一篇:【济宁安监局】驻艾平村工作组组织召开驻村企业联建工作座谈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