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科技局】工作组驻村帮扶“对症开方”

时间:2013-03-24 19: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邹城市科技局首批工作组于3月11日进驻看庄镇郭山村以来,经过多次与镇、管区负责人座谈了解以及驻村后入户大走访及召开两委成员会、党员座谈会,加之2004-2005年度市科技局在该村的驻村帮扶工作经验,按照“立足两年,重在今年,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结合当前郭山村实际和科技部门职能优势,研究制定了两年的工作规划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各项驻村工作,情系百姓,驻村联户,解困助难,重谋发展,使村里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已发放便民联系卡70余张,走访农户52家,反复论证、计划实施引进花生新品种、维修路灯、修筑水库、技术培训、筹建农家书屋、扶贫济困等6项村民渴求解决并且带有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民生工程项目。

相关阅读
  • 【邹城科技局】启动开展绿化帮扶村活动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济宁安监局】驻艾平村工作组组织召开驻村企业联建工作座谈会
  • 羊山镇创新驻村干部管理机制见成效
  • 梁山县领导到驻村联系点馆驿镇陈李庄村调研工作
  • 金乡县将加大重点示范镇建设帮扶力度
  • 兖州:检察院帮扶村儿童的别样暑期
  • 市中区科技局爱心送给帮扶村困难党员和群众

    • 上一篇:【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下一篇:【兖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帮建绿化示范村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