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人社局】多举措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时间:2012-12-16 17: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兖州人社局前一阶段下大气力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一是印发宣传资料,局长办公会安排市就业办公室印制了17万张宣传资料明白纸,要求下发到每一户,确保“村不露户、居不露人”,从而提高市民的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二是装潢高标准的宣传车,要求无缝隙全覆盖进行宣传,从而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重视程度。三是组建宣传团队,局机关抽调了骨干力量组建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团队到主要街道,各镇集市开展重点宣传。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使得就业创业政策深入人心。


为了检查政策宣传的真实情况,2012年11月20日兖州人社局分十个小组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抽查,每个小组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两名中层干部组成,采用不打招呼的方式直接到居民家中抽查,通过抽查了解到,每个家庭都收到了各人社所下发的明白纸,各村委通过大喇叭也循环播放了就业创业政策说明。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鱼台人社局】在乡镇开设农民工“就业维权课堂”
  • 【兖州科技局】加强科技宣传、信息和调研工作
  • 【泗水人社局】2013年争取239万就业专项资金
  • 【济宁市科协】举办宣传联络员培训班
  • 邹城市郭里司法所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 【邹城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上一篇: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下一篇:【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