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2-12-16 17: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魏 明  靳龙华)兖州市人口计生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察局的部署和要求,通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行风评议、加强效能建设、推行政务公开等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标本兼治方针,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阳光计生行动”和依法行政、便民维权,不断强化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和行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有力地推动人口计生各项工作的发展。

坚持局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业务科室各负其责、群众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图形式、不走过场,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人口计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签定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把纪检监察工作与人口计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认真履行职责,科室及每位工作人员都制定出明确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服务承诺、廉政风险及防范措施,并填写了《岗位廉政风险识别和自我防控表》,全局统一制作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牌》,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

积极开展廉政勤政宣誓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提高工作效率,充实精神生活,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有效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相关阅读
  • 【鱼台环保局】五个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微山县机关保险处多措并举狠抓社保基金监管工作
  • 兖州市漕河镇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 曲阜防山镇“四加强”大力推进村级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鼓楼街道:构建“三个通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 新兖镇“六措并举”狠抓食品安全工作
  • 羊山镇创新举措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建设
  • 国税局城区分局多方入手助推廉政建设

    • 上一篇:【兖州人社局】多举措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下一篇:【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