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时间:2012-12-16 17: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11日,在第二届曲阜市工业招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息陬镇与投资1.5亿元的透明质酸项目和韩国客商投资500万美元的汽车线束项目签约。息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刚与透明质酸项目,汽车线束项目投资商分别签约。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这个镇按照高铁新城建设规划的定位和发展,着眼长远、高点定位,大手笔规划、大力度开发、大气魄建设。他们紧紧围绕大力发展高铁经济,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息陬的奋斗目标,全力支持配合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做好城市和农村社区、主体功能区、现代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发展小商品经营、特色农家乐、餐饮、三产服务等全民创业聚集带,强力推进“一城三区一带”建设。高铁新城规划建设为息陬城市化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息陬正逐步成为曲阜市创新发展的新名片、产业发展的新平台。

其次,镇党委政府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档次配套、承接大项目的需要,加快孔子大道两侧、大成工业园等民营经济项目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好高铁曲阜东站交通枢纽型城市综合体,打造项目落户平台,设置高新技术和劳动密集型二个园区,有效解决全民创业和失地农民就业两大问题。

同时,不断充实招商队伍,实施内、外资两条线专业化招商,实现政府招商与中介招商相结合,委托招商、代理招商、政策招商与以商招商相结合,日常招商与驻点招商相结合,节会招商与网络招商相结合,扩大招商引资成果。突出招商选资,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高投入、高产出、高附加值、强带动力”的“四高一强”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向大项目和优势项目的转变。同时,他们积极整合盘活土地资源,利用闲置厂房、闲置土地进行“填空式”招商,切实促进项目落地建设。

相关阅读
  • 兖州新驿镇环境整治建美丽乡村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郭仓镇:换位体验“换”来服务群众新动力
  • 兖州市漕河镇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 兖州市漕河镇多措并举打好“三秋”攻坚战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鱼台人社局】在乡镇开设农民工“就业维权课堂”
  • 兖州市漕河镇“四加强”做好防汛工作

    • 上一篇:曲阜高铁汽车客运站四措并举助力“百日安全”活动
      下一篇:【兖州人社局】多举措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