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2日,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和讨论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市妇联主席苏磊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纲领性的文件,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特别是十七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高瞻远瞩,主题突出、论述精辟,振奋人心、凝聚民心,传递信心,是一份指导中国未来发展的思想极其厚重的好报告,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多处提及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明确提出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重视培养选拔女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应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今后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赋予了各级妇女组织新的历史使命,体现出党对群团组织的高度信任。

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把十八大精神作为统领全局、贯穿妇女工作的主线,用科学发展观推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规划妇女工作的努力方向,确定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扎实做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实际,多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团结动员广大妇女走创业创新之路,为我市建设“工业城市、文化名城、商贸重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妇联主席苏磊同志对妇联系统学习十八大报告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要在全市妇联系统掀起学习高潮。要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各种学习活动、学习专题会、学习交流会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二要在学习中把握精神实质,按照十八大的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妇联工作新发展;四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

相关阅读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羊山景区(羊山镇):“十二条铁规”扬正气 树新风
  • 【济宁交运集团】汶上汽车站片区举办歌颂十八大诗歌朗诵会
  •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 【金乡审计局】“三个加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 上一篇:兖州鼓楼街道:构建“三个通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嘉祥县马村镇“四加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