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东分局采取三项措施提高民警幸福感和满意度

时间:2012-12-22 20: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公安民警幸福感和满意度是衡量公安队伍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只有最大限度提高民警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才能使公安队伍更加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2012年以来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为了切实缓解民警压力,提高民警幸福感和满意度,采取三项措施使公安队伍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受到民警好评。  

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缓解民警工作压力,提高民警工作积极性。今年分局先后开展拓展训练、体育运动会、演讲比赛等活动,有效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了忠实地履行职责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缓解民警工作压力,保证民警在生活上、精神上得到充分休息,分局两批次组织全体民警到杭州、安徽等地参观学习。为期五天的参观学习使分局民警心身愉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公安工作。  

二、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关心民警家庭。分局在坚持从严治警的同时,始终把从优待警工作摆上议事日程,积极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措施。一是每年坚持为全体民警购买每人100元人身保险费。对发生因公牺牲、负伤、意外伤害致死、致残的保险公司将分别赔付一定数额保险金。二是坚持民警及家属生病住院探望制度。为体现组织的关怀,代表局领导对生病的民警和有病的民警亲属及时进行看望慰问。通过抓从优待警真正体现了从政治上关心、从生活上爱护民警,使广大民警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民警的战斗力,深受民警好评。  

三、落实年休假制度和年度体检制度。一是每年严格落实民警年休假制度,保证民警身心得到充足的休息,有效的缓解民警的思想压力和心理压力。二是年内组织全体民警及工作人员到兖矿集团第三医院进行健康查体,对进一步健全完善民警健康档案,了解每位民警的身体状况,保障公安队伍战斗力,为民警“快乐生活、健康生活”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兖州市漕河镇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 胡集镇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 金乡县检察院获群众满意度测评第一
  • 民警夜巡查获被盗三轮摩托车和二十袋大蒜
  • 胡集镇的“民情账” 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 兖州95名民警竞争走上中层领导岗位
  • 巧设骗局专骗贪利群众 便衣民警识破机关抓九人

    • 上一篇:曲阜市王庄镇多措并举加大冬季道路养护力度
      下一篇:汶上县中小企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