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欢送省政协委员赴会 崔洪刚出席欢送会

时间:2013-01-23 20: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在即,出席本次盛会的驻济宁市省政协委员于1月22日启程。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政协副主席陈颖等为省政协委员们送行。


  崔洪刚在欢送会上指出,今年是我市“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驻我市省政协委员是我市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和社会精英,肩负着全市社会各界的重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讨论大会的各项报告,确保圆满完成会议期间各项任务,反映好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与呼声,为进一步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期间,要积极宣传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把济宁的发展优势、推进转型跨越的重大举措、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宣传出去,并把兄弟市的好经验带回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立足济宁实际和本职岗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充分展示济宁人民的良好形象和委员们的风采。


  省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徐斐)

相关阅读
  • 中兴济宁智慧城市项目上线运行 马平昌出席启动仪式
  • 济宁成立物业管理分会 3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出席
  • 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济宁基地命名 雷鹏刘中会出席活动
  • 全力做好四季度 外贸稳增长工作 周洪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 张玉华出席济宁工业技师学院开学典礼
  • “济嘉同城一体”开工建设 吴霁雯出席启动仪式
  • 肩负期望和重托——出席金乡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报到
  • 济宁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马平昌出席并讲话

    • 上一篇:济宁市119个南水北调治污项目全部建成
      下一篇:闹市区非法充装液化气 非法窝点已被查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