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教体局落实“四项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时间:2013-02-18 18: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3年,兖州市教体局坚持以深入推进“八个精心”为抓手,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强化措施,力求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突破。

一是活动推动。依据“八个精心”要求,编印《教师文明礼仪读本》,组织教师开展学习讨论。制订《师德承诺书》,组织教师开展落实“八个精心”师德承诺。开展落实“八个精心”师德教育演讲、论文评选等活动,推动“八个精心”深入落实。

二是典型带动。做好课堂教学网络实时直播,开通兖州市教师教育基地网站,建设兖州教育资源平台和教育管理平台,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完善师德模范评比办法,大力宣传师德模范、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三是监测拉动。明确各学科学业质量标准,规范命题、考试、阅卷、分析、视导、研讨等环节,精心组织考试与评价,完善小学、初中、高中教学质量监测平台,狠抓矫正教学,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

四是督导促动。完善《兖州市普通中小学贯彻落实“八个精心”督导评估方案》,深入开展“八个精心”专项督导评估。严格教育督导责任区制度,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不定期开展教育督查,落实长效督导机制。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五项提醒”业务提高纳税服务针对性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力促纳税服务质量提升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提高网上办税成功率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济东分局采取三项措施提高民警幸福感和满意度
  • 兖州四大举措提高公务员信息库建设服务水平
  • 【金乡审计局】加大对中介抽审复核力度 提升政府投资审计质量和
  • 省农业厅领导来金乡县检查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工作

    • 上一篇:【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下一篇:【济宁林业局】连续三年蝉联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