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执法局】四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

时间:2013-06-03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着力推进“平安金乡”建设,金乡县执法局在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着力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责任,着力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到位。紧紧围绕金乡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周密安排部署、协同推进、严格实施,做到组织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效果凸显。

突出主题,安全意识到位。结合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活动,进行一次全面安全生产自检工作,组织全局执法队员重点检查全县范围内户外广告、建筑工地的围挡,对有安全隐患的及时联系广告公司、建筑工地,立即进行拆除、更新;加强自身安全检查,做到执法人员人身安全,执法车辆行使安全,确保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丰富内容,发动宣传到位。在现有城管执法网格化格局基础上,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到街头、工地、企业、学校、社区发放《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并充分运用简报、电视、局网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安全发展”科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及时总结,预期效果到位。在活动中,对所遇困难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总结,并教育广大执法队员,增强安全生产能力,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

目前,金乡县执法局已查出有安全隐患的彩虹桥6处,其中中心街4处、西关大街1处、金山街1处,广告公司正在整改,对整改不合格的坚决予以拆除。

相关阅读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嘉祥县嘉祥街道“四个到位”力促人口计生工作“提升进位”
  • 兖州市教体局三项活动强化廉政教育
  • 邹城峄山镇“四个强化”抓好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上一篇:【泗水人社局】2013年争取239万就业专项资金
      下一篇:【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认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