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林业局】组织开展帮建绿化示范村活动

时间:2013-03-24 19: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改善城乡生态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兖州市林业局结合当前全市下派工作,组织开展下派干部帮建绿化示范村活动。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今年是我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验收之年,也是我市新一轮帮扶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造林绿化特别是春季村庄绿化至关重要。各工作队工作组结合目前村庄绿化实际,根据《兖州市绿化示范村建设标准》,和村两委共同研究制订帮扶村绿化示范村建设规划、方案和措施,迅速开展村庄绿化工作。

二、强化措施,大力推进。多举措帮建绿化示范村庄。一是大力组织开展村庄常住人口“人均一棵树”义务植树活动,确保人人参与,户户绿化,提高村民义务植树尽责率。二是组织协调企业、单位、苗木大户支持村庄绿化,吸引社会资金投入绿化示范村建设。三是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体现帮扶特点,在技术、信息、资金、苗木上帮助所帮扶村开展村庄绿化工作,力争创成兖州市级绿化示范村庄。

三、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各下派工作队队长、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在市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量化创建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定岗、定人、定任务、定职责、定标准、定时间”,切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手中有任务,举全市之力,迅速掀起创建园林城市会战热潮。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帮建绿化示范村情况、督导检查结果作为下派驻村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邹城科技局】工作组驻村帮扶“对症开方”
      下一篇:微山县机关保险处多措并举狠抓社保基金监管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