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大黄沟乡多措施做好村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13-04-08 19: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交通运输条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大黄沟乡多措施做好村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乡长、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工作组各施其职、各负其责,各村成立了相应的组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全面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加强宏观管理。

二、加强资金筹措力度。加大建设资金筹措力度,保证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建设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挤占或挪用;全面落实责任制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农村道路硬化建设的全过程。

三、 严格督导考核。成立由纪委、组织、宣传、党政办成立的督考组,做好日常督导检查。采取一周一调度一通报、一月一观摩一点评,考核结果与补助资金挂钩。对工作不作为、履职不力的村和部门,实行责任追究,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四、强化宣传报道。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栏、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村户通”工程的重要意义和政策措施,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时宣传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不能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或不按建设标准和质量要求建设的,予以曝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截至目前,全乡已完成主要街道硬化2638米,小街巷硬化13850米。

相关阅读
  • 【邹城交通运输局】推行“一句话工作动态”报送制度
  • 【邹城交通运输局】实施“状态考核”促机关效能提升
  • 【兖州林业局】迅速掀起绿色通道建设攻坚战
  • 【邹城交通运输局】开展“网上祭英烈·铭记中国梦”活动
  • 【邹城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 【邹城交通运输局】团委再获“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 【金乡公路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 上一篇: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2013年药械安全监管工作重点
      下一篇:邹城市郭里司法所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