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化雨镇:“土专家”受追捧

时间:2013-04-23 19: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着“食用菌大王”之称的化雨镇吴海村食用菌种殖大户周不修定期为全镇有种植意愿的群众讲解食用菌种植技术,种植户们都说:身边有个土专家,不愁种不好金针菇。

近年来,化雨镇组织涉农技术服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培训,着力培育懂技术、会经营的“土专家”。积极为他们和全镇有种养殖意愿的群众牵线搭桥,引导“土专家们”为群众开展技术讲座、技术咨询等活动,截止目前,该镇共开办各类技术培训班20多期,培育技术特长农民2600余人。这些“土专家”不但在课上给老百姓讲理论,还经常到新种养殖户家中现场指导技术知识,充分发挥他们在技术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

据统计,该镇的“土专家们”先后向结对农户提供食用菌种植、绿色蔬菜培植、畜禽养殖等方面技术服务230多项,解决农民种养等方面难题150余个,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现在,只要一提起这些“土专家们”,群众都是又感激又高兴。(张璇)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清明踏青赏花 近郊游受追捧
  • 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稳就业 济宁857家企业享受稳岗返还6243.77万
  • 济宁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依法对王志超决定逮捕
  • 山东省开通企业复工复产应急诉求网上受理窗口
  • 临危受命 驰援湖北!济宁又一批26人医疗队援鄂 累计派出51人

    • 上一篇:“孔子故里 走进瑞安”经济合作恳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金乡二中举办高考心理辅导专家报告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