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劝法勿售华直升机着舰装置遭拒

时间:2013-06-03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共同社新加坡6月2日电 】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日上午在新加坡与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举行会谈。小野寺就法国向中国出售直升机着舰装置一事表示担忧,称“这将加剧东亚的紧张”,希望法国勿出售该装置。勒德里昂则表示着舰装置“并不是武器”。双方在会谈中就加速武器的共同研发、以太平洋为主强化海上安全合作达成了一致。

  【日本新闻网6月2日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日上午与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举行会谈,要求法国中止向中国出口舰载直升机的着舰装置。这一要求遭到了法方的拒绝。

  小野寺在会谈中说,法国向中国出口舰载直升机的着舰装置,将会加剧东亚的紧张局势。他要求法国停止向中国出口这类设备。勒德里昂则表示,着舰装置并非武器,拒绝了小野寺的要求。

  据悉,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于本月6日访问日本,7日将与安倍首相举行会谈。在会谈中,安倍可能也会再次向法国表达希望中止对中国出口舰载直升机着舰装置的要求。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相关阅读
  • 智利少女患不治之症 请求总统准其安乐死遭拒
  • 澳男子雇飞机在天空写下“嫁给我”求婚遭拒绝
  • 印度总统破例邀奥巴马同乘一车去阅兵遭拒
  • 媒体:悉尼全市已有四处被安放爆炸装置
  • 媒体:悉尼全市已有4处被安放爆炸装置
  • 福岛核电站开始试验核污水净化装置 拟排放入海
  • 英女子用“天行者”新名办护照遭拒 被指侵权
  • 男子向妻子“求亲热”不成 表格记录遭拒理由

    • 上一篇:朝鲜儿童欢庆“六一” 穿军装上演迷你阅兵式
      下一篇:调查称日本过半数民众反对放宽修宪提案条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