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11件美术作品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奖

时间:2013-10-24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刚刚通告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中,我市有11件得奖,其中,2个银奖、3个铜奖、6个优秀奖。


  在全省各地报送的1291件作品中,共选出金奖10件、银奖48件、铜奖84件、优秀奖221件。我市银奖作品有:李善阳的油画《晚晴》、邱国民的雕塑《中国梦》;铜奖作品有:靳贵芳的中国画《孩子,妈妈永远爱你》、张军的油画《八大关别墅》、段国锋的水彩画《相由心生之八》;优秀奖作品有:褚滨的中国画《唱起那动人的歌谣》、张明的中国画《风之系列——追梦》、司继林的油画《现场》、曹海艇的油画《战虫记》、王春艳的油画《春》、张忆菲的油画《一片热土》、李文龙的版画《阳光下》、张庆泉的水彩画《运河渡船》、王海英的水彩画《生计》。

相关阅读
  • 中国教师博物馆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教师”见证物
  • 下线重卡150台!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复工首日即恢复产能
  • 济宁市工商联入选2019年度“创新中国”最佳案例榜单
  • “‘金长城’中国作家创作室”成立 济宁作家杨义堂成为首批签约
  • 高质量发展看济宁 | 华勤橡胶工业集团:高端轮胎“驶出”中国制
  • 全国主流媒体暨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活动启动
  • 2019中国·济宁新材料发展国际论坛 12个项目集中签约
  • 金乡大蒜厉害了!蝉联八年“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 上一篇:济宁兖州市外资外贸工作会在兖召开 兖州利用外资居首
      下一篇:聚焦"三河六岸"——古运河景观工程 年底完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