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部署2014年度山东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时间:2013-11-02 13: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山东部署2014年度山东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视频来源: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齐鲁网11月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贾晓菲 摄像 刘海宁)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2014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做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完成好201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在讲话中强调,要确保重点党报党刊稳定增长,推进发行机制创新。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不能随意扩大范围。任何单位、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基层摊派上级部门和本部门自办的报刊,不准借助行政力量下达硬性征订指标、强行摊派,严禁以任何名义和借口搞基层干部群众集资订阅,既要完成应订任务,又要让基层和群众满意。

  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阵地,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也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在确保重点党报党刊稳定增长的同时,强调回应基层关切,减轻群众负担,这也是要求各级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到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


    

相关阅读
  • 《丙申年》生肖“猴”邮票发行 潍坊市民凌晨排队购买
  • 2016年度山东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法治热点面对面》15日出版发行 阐释依法治国
  • 《周永散文选》发行 曾获中国文学“十佳诗人”称号
  • 余秋雨新书《秋雨合集》发行 山东出版倾力打造
  • 记名式“潍坊通”正式对外发行 可挂失和补办
  • 农发行山东分行安排260亿元专项资金助力夏粮收购
  • 枣庄五一上演别样婚礼:10对新人各剪头发行“结发礼”

    • 上一篇:2013中韩山东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下一篇:济南由“霾伏”入“冷宫” 将迎两度降温降雨天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