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一男孩被栓走廊上:脖子挂死鸡 脚踝戴手铐

时间:2013-11-17 19: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11月17日电 美国警方16日说,北卡罗来纳州一对夫妇用手铐把一名男童栓在门廊,在他颈上挂上死鸡,遭警方逮捕。

  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县副治安官埃迪•凯西说,一名警察在隔壁执行公务时发现这对夫妇家门廊里拴着一名11岁男孩。男孩被发现时独自一人,脚踝戴着一副手铐,颈上挂着一只死鸡,浑身颤抖。

  警方发现,屋里还有4名年龄8至14岁的儿童和一些宠物,多数有遭虐待痕迹。男主人多里安•李•哈珀当场被捕。

  女主人万达•休•拉森是当地一名社工,事发时不在家。但警方调查发现拉森也参与虐待家中儿童,稍后将她逮捕。

  调查显示,屋里4名儿童由这对夫妇收养,门廊里那名男童暂时寄养在这家。

  凯西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事件“骇人听闻”,承诺彻底调查。

  声明说,夫妇俩被指控蓄意虐待儿童,包括严重伤害和非法关押儿童。根据他们家中宠物的状况,两人还涉嫌虐待动物。身为社工,拉森还面临渎职指控。

  夫妇俩定于18日出庭。

http://news.sohu.com/20131117/n390280585.shtmlnews.sohu.comfalse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1/17/c_125715694.htmreport726新华网11月17日电美国警方16日说,北卡罗来纳州一对夫妇用手铐把一名男童栓在门廊,在他颈上挂上死鸡,遭警方逮捕。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县副治安官埃迪& (责任编辑:UN643)

相关阅读
  • 特朗普发布赦免火鸡照片 向美国人民祝贺感恩节
  • 感恩节赦免火鸡 特朗普:它们已收弹劾听证会传票
  • 日本山口县养鸡场爆发禽流感 3.7万只鸡被扑杀
  • 日本宫崎县发现禽流感病毒 当地政府宰杀活鸡
  • 英当局淡化当地禽流感风险 称鸡肉仍可食用
  • 美国一公鸡被砍头后奇迹存活18个月
  • 英国:小公鸡凌晨4点吵醒邻居 被控“反社会”
  • 欧洲科学家:彗星的气味闻起来有点像臭鸡蛋

    • 上一篇: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宣布重启意右翼政党
      下一篇:美国土豪对前妻的报复游戏:竖中指铜像正对家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