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一水库疑遭投毒 鱼群死亡养殖户瘫倒在地

时间:2014-03-22 2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养殖户看到鱼群大量死亡,心疼地瘫倒在地。


  胡大哥说,前几天早上自己来到水库边上,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一些比较小的鱼已经死了。一百五十亩的水库上,白花花一片都是死鱼。


  记者发现,大的鱼大概有十四五金,小鱼苗才几公分长,水面上几乎全是死鱼,而且还在不断出现死鱼,死得越来越大。


  胡大哥说,自己已经承包了二十多年的水库,今年又花了30万元承包30年。现在已经投资了20多万元的鱼苗,再加上喂食,如今损失已经有50多万了。


  现在鱼已经死了七成,胡大哥的妻子哭着说,“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都瘫在地上了,这让俺怎么活啊”。


  虽然胡大哥已经买了解毒剂,但是作用不大。他怀疑有人投毒,而现在被污染的水库两年之内都不能再投放鱼苗了。


  目前胡大哥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阅读
  • 线上问诊 线下解忧 济宁畜牧专家“云服务” 为养殖户解难题
  • 不瘫痪 不爆仓 “双11”济宁当日共揽收快递1070622件
  • 泗水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获养殖户点赞
  • 公交候车厅躺倒在地 占据近半非机动车道
  • 任城公安民警开辟绿色通道 为9岁脑瘫女童入户
  • 脑瘫儿童经颅磁救助项目落户济宁 免费治疗百名患儿
  • 兖州高位瘫痪的尹大娘收了100多个新徒弟
  • 养鸡叩开致富门——记大黄沟乡养殖户孙庆国的养殖之路

    • 上一篇:鼓楼街道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高点开局
      下一篇:司马镇:建设“美丽乡村” 实现民富村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