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饭店垃圾随意倒 附近居民苦难言

时间:2014-05-15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饭店乱倒垃圾污水

东方圣城网讯(实习记者 高晓彬)近日,家住亿家公寓的梁女士拨打本报2210000反映,自己所住公寓处在北玄帝庙街,街道两边有很多小饭馆,经常将污水垃圾倾倒在路边及雨水篦子内,导致整条街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再加之天气慢慢变暖,小饭店倾倒的垃圾也引来很多蚊蝇,住在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他们希望通过媒体的呼吁,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早日解决这件烦心事。

饭店垃圾随意倾倒 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女士所说的北玄帝庙街时发现,在北玄帝庙街道两旁,有大大小小10多个饭店,街道两侧的多个排水口上面,附着的剩饭和菜汤不时发出难闻的气味,没排下去的污水更是弥漫着刺鼻的恶臭,行走在遍布油渍的路面上,明显感觉脚下黏黏的。一位住在附近的金先生告诉记者,平常上下班,尤其是晚上出来散步的时候,经常看到周边饭店往路上倒水。此外,一些晚上在这里吃饭的客人,还把路面当成厕所,随地大小便。更有甚至,喝醉后就吐在路边,实在太不像话了!此外,居民小谢也跟记者反映,北玄帝庙街一到晚上就变成了一条小吃街,很多小吃摊在这条街上营业,而且收摊以后也不怎么打扫,每天清早,街面地上出现的一片狼藉让过往的路人也觉得很头疼。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看到一名随手将污水泼在路边的店主,记者询问店主把污水倒在路边是否合适时,他显得有些不耐烦地告诉记者,自己倒的是一些洗碗水,过一会儿就干了,不会影响他人走路。据记者向负责清扫这条街面的环卫工人陶师傅了解到,附近一些店主开门经营时大都是自备几桶水用于刷锅、刷碗、洗菜,在营业期间产生的剩菜剩饭先聚集在垃圾桶内,由负责处理饭店垃圾的人员帮忙运输处理,有时候这些清理饭店垃圾的人员清理的并不及时,这些饭店就会把汤水类的垃圾时不时向外倾倒,而打烊后多数饭店里没有相应的地方倾倒污水,只好随意倒在路边或者排水道里,加之晚间小吃摊的聚集,更增加了这片街道的污浊程度,陶师傅无奈地告诉记者:“我们清理的速度有时候还没这些饭店倾倒污水的速度快呢!”

垃圾顽疾 需多部门联手治理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政策解读 | 济宁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
  • 济宁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不高于2.78元/立方米
  • 线上采购 统一配送——济宁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
  •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成立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配送突击队,保障居民“菜
  • 济宁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94分队:倾情服务居民 筑牢疫情防线
  • 战疫 济宁在行动|多招并用守护居民“菜篮子”

  • 上一篇:全国女子自由跤锦标赛金乡开赛
    下一篇:第四届济宁台湾科技文化交流周开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