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8岁女童“神偷”动作熟练 一秒拿走店员手机

时间:2014-05-19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南:“母女”相互配合 顺走店员手机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济南5月18日讯 济南的小张是一家服装店的营业员,她说,现在只要是看到母亲带着孩子来店里购物,她心里就特别的紧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仅仅一秒钟的时间,桌上的一部iPhone5s手机便被画面中的这位小女孩给拿走了。小张就是那部iPhone5S的主人,而拿走手机的小女孩则是小张店里的一位顾客。八九岁的小女孩竟然如此熟练的拿走别人的东西,是贪玩恶作剧?还是早有预谋呢?
  
  “我都不相信她会偷。”小张说。
  
  监控画面显示,上午十点五十分左右,貌似母女的两个人走进了小张的服装店,年龄大的女子一进店便开始挑选起了衣服,而身穿白色连衣裙、头扎马尾辫、手拿绿色手提袋的小女孩则径直走向了收款台。
  
  小张告诉帮办,小女孩在看到收款台上的手机后,便立马上前示意正在看衣服的大龄女子。随后,大龄女子便开始频繁的要求小张为她进行服务。而这期间,小女孩则一直在收款台附近徘徊,直到趁机拿走手机。
  
  目前,小张已经向辖区内的派出所报了案!
  
  看着配合默契程度,这一大一小两人可不是生手。这么小的孩子都敢偷手机,如果没人教唆的话,肯定不会。监控都拍下来,提醒拿手机的人,赶快给人家还回去吧,去派出所老实交代,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相关阅读
  • 青岛市民贷款购奔驰被强制买保险 4S店员揭秘“潜规则”
  • 德州一男子餐后遗失万元现金 好心店员拾金不昧归还
  • 三股冷空气来袭 青岛10天后“一秒入冬”太夸张
  • 济南女子美体后过敏欲退款 店员称记者来更难解决
  • 济南4S店店员偷开客户车炫耀反肇事 撞死行人逃逸
  • 东营一汽车美容店员工偷开顾客车 撞断石墩直冲河中
  • 实拍黄灯最后一秒:潍坊抢灯电动车撞上公交遭碾轧
  • 枣庄一男子得知非亲生 拿走养父70余万拆迁款消失

    • 上一篇:任鹏俊:“最美家园”开荒牛
      下一篇:德州女子强逼丈夫离婚 私会情人被掐死埋尸野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