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仓镇:换位体验“换”来服务群众新动力

时间:2014-05-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王玛丽 刘中山)"换位体验"换的是工作岗位,体验的是群众疾苦。 汶上县郭仓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当好一天农民,做好一天工人”换位体验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田间地头去,到工厂车间去,真正体验民情民意,用心搭建起干部和群众的“连心桥”。

5月10日至5月12日,郭仓镇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农村、企业,深入开展换位体验活动。在郭仓镇徐堂村,干部们和村里的民情“指导员”一起走进田间地头、坐在农家炕头,与农民唠家长、聊生产,了解了群众家里的基本情况及生产情况,主动询问农民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虚心听取群众对乡镇工作和“村两委”工作的意见,认真记录群众对镇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进企业、下车间、到工地,先后到兴仓物流、溢仓面业、利玛机电、富仓机械、天森光电等十几家企业进行走访,感受企业发展成果,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创业感悟,在参与劳动过程中,加深了对企业产品生产和流程工艺的了解,感受到一线职工旺盛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当一天农民、当一天工人”换位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换位体验、勤换位思考,要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公开办事程序、改进工作作风,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 出彩中国人服务电话是多少 出彩中国人电话号码是多少
  • 爸爸回来了总部咨询电话是什么 爸爸回来了总部服务电话是什么
  • 我是歌手总部咨询电话是什么 我是歌手总部服务电话是什么
  • 我是歌手查询电话是什么 我是歌手服务电话是什么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五项提醒”业务提高纳税服务针对性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力促纳税服务质量提升

    • 上一篇:汶上县前4个月工业经济各项增幅居全市前列
      下一篇: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