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大学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时间:2014-06-27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聊城大学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齐鲁网6月26日讯(聊城电视台:张朝锋、姬翔)今天,聊城大学举行仪式,表彰并欢送优秀毕业生参加全国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92名志愿者启程奔赴西藏、新疆、青海等地,投身西部建设。

    志愿者代表姜盼表示,作为一名毕业大学生,就应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西部最美丽的彩虹”,这是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心声。

    据了解,团中央、教育部从2003年开始组织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到今年,聊城大学已经有663名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人数居全国高校第一;其中80%以上的志愿者申请延长服务期,202人服务期满后扎根西部,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聊城大学党委书记李喆认为,聊城大学毕业生踊跃投身西部建设最关键的原因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社会、对祖国、对人民的责任感。聊城大学教育学生要弘扬孔繁森精神,志在祖国四方,用学到的学识才干、扎实的作风来报效国家,哪里都可以实现理想,哪里都可以绽放青春。


    

相关阅读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泰山冬季鸟类保护志愿者在行动启动 持续至明年3月底
  • 山东招募30名以上旅游质量监督志愿者 济青各10名
  • 李勤田:八十岁的志愿者
  • 山东文艺志愿者深入泰安肥城进行基层演出
  • 山东环保志愿者:建议政府向民间环保组织购买服务
  • 山东检察机关预防工作“专业化” 创设预防志愿者制度
  • 烟台高校青年志愿者发起“寒风挑战” 爱心捐衣情暖西藏

    • 上一篇:山东登记吸毒人员已达5.1万 隐性吸毒人员近20万
      下一篇:揭东营男子入室抢劫全程:捆绑户主 持枪逼问卡密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