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海上垂钓意外钓上大白鲨 与其合影留念

时间:2014-06-28 18: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Fernandez钓上大白鲨Fernandez钓上大白鲨Fernandez钓上大白鲨Fernandez钓上大白鲨Fernandez与大白鲨合影Fernandez与大白鲨合影

  近日,美国男子Fernandez在距离纽约洛克威海滩约1英里左右的地方,遇上了一头大白鲨幼崽。在引诱大白鲨到渔船跟前并拍照后,Fernandez最终把这头大白鲨放回了海里

  Fernandez说,他们将鱼钩放到海里,将大白鲨引诱到船跟前才看清楚他们钓到的是一头重达80磅的大白鲨。而它的母亲就在不远处游动。Fernandez表示:“我钓鱼这么久,从未在海滩一英里的地方看到过鲨鱼。”纽约州管理条例要求保护鲨鱼,规定像鲨鱼这样的动物必须以最小的伤害被放生。但Fernandez及朋友在把这头大白鲨放回海里前,还毫不犹豫地与它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 菲海岸现罕见巨口鲨尸体 全球仅发现数十条
  • 英媒:美国空袭打击IS 反令叙反对派与其联盟
  • 美国女子冲浪遭鲨鱼袭击 猛男挥拳猛击打退鲨鱼
  • 美国女演员把狮子当宠物 与其泳池边戏水
  • 潘基文祝贺伊拉克组建包容性政府 期待与其合作
  • 爱尔兰古稀老妪玩心跳:跨坐鳄鱼背上漂流观鲨
  • 日发明家用塑料瓶做“女友” 拍与其约会视频
  • 解放军将用“鲨鱼”猎杀越南蛙人 力保西沙钻井

    • 上一篇:美国“最帅囚犯”获邀当模特 月薪最高30000美元
      下一篇:日本研究机构偷中国稻种 违反植物防疫法被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