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工资3000缴纳五险一金难招人 服务行业受"冷遇"

时间:2014-07-2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服务类企业给出了优厚的条件,也没留住求职者。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在18日举行的任城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众多服务类企业向求职者伸出橄榄枝,但求职者的应聘欲望并不高,不少招聘单位有些失望。


  18日上午10点,济宁惠普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内,已有不少毕业生和招聘人员交谈。因是高校毕业生专场,此次前来纳贤的用人单位大多提供毕业生能胜任的工作。“招聘直营店专员,工资30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在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前,招聘主管鲁先生忍不住向路过的求职者推荐岗位,然而多数毕业生只是“看看”就前往下一个招聘摊位。


  看着登记表上仅有的几位求职者信息,另一位招聘主管刘先生挺无奈,一上午只有两位退伍军人应聘驾驶员岗位,还有俩毕业生应聘会计岗位,其余四五个服务类的岗位无人问津。“毕业生们大都简单咨询,并没有想从事这份工作的打算。”刘先生说,看着其余摊位也是这种情况,他忍不住有些失望。


  在现场,毕业生小郑径直走到“蜜蜂零工超市”旁,点击查询是否有更中意的企业和岗位。小郑告诉记者,他是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想找与专业相关的职位,最好是知名企业。然而现场一直都没有碰见合适的,只能再等等。即使几个月过去了、还未被任何单位录用,他仍不愿意考虑一些服务类的小单位。


  济宁惠普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为服务行业,从目前来看,才市行情除了供需结构性矛盾,更重要的是毕业生选择用人单位更挑剔。其实,随着任城区区域调整和发展,区内服务行业发展迅速,就业前景也不错,毕业生一定要具有长远目光。“只要有能力,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都能发光。”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清明踏青赏花 近郊游受追捧
  • 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 补助、减税、降租…济宁出台11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稳就业 济宁857家企业享受稳岗返还6243.77万
  • 济宁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依法对王志超决定逮捕
  • 山东省开通企业复工复产应急诉求网上受理窗口

    • 上一篇:29条无"3C"轮胎被集中切割销毁 教你识别翻新轮胎
      下一篇:济宁经济开发区南部建商贸物流园 铁路、粮食"唱大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