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授牌首批8家体育产业基地 今后将扶持引导发展

时间:2014-08-18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8月1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山东省体育局近日命名了首批8家体育产业基地并分别授牌,分别是:庆云县体育产业基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产业基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省体育局今后将根据体育产业基地的不同特点,在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扶持和引导。

延伸阅读:临沂河东区:用高水平赛事带动体育产业项目迅速成长 日照经济开发区打造“两园一区一走廊”体育产业布局日照开发区体育产业基地获评“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德州庆云被授牌体育产业基地 名企曾走进北京奥运会枣庄体育产业规划出炉 重点发展运动休闲项目



    

相关阅读
  • [新常态 新精彩]山东:1500亿引导基金推动结构性改革
  • 莱阳77个村庄饮水安全工程获扶持 将惠及6.2万村民
  • 山东PPP发展基金总规模达1200亿 今后3年或放大15倍
  • 山东检验检疫局推8项扶持措施 简化报检手续减少检疫费
  • 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研究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
  • 济南首家“创客社区”建成 拟扶持248名民间创客
  • 山东:投资进度超80%的子基金管理机构将获奖励50万
  • 山东出台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

    • 上一篇:枣庄滕州一妇女务农时身陷淤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下一篇:山东局部地区18日迎8级雷雨阵风 旱情仍将继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