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少年遇车祸身亡 忠心柴犬灵前守候多年

时间:2014-08-22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柴犬小雪左与山本的妈妈。柴犬小雪左与山本的妈妈。柴犬小雪左与山本的妈妈。
  山本宽大一手带大的柴犬小雪。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21日报道,日本福冈县一名少年3年前被醉酒驾驶司机撞死,他的忠心柴犬至今仍在灵前守候,好像在等小主人回家。为了提醒市民酒驾的风险,柴犬亲自拍摄广告“讲述”心声,故事令人心酸。

  柴犬小雪今年8岁,由小主人山本宽大一手带大。山本曾把它放在单车篮内一起兜风,到小雪长大后便陪小主人一起散步,感情很要好,可惜山本于2011年2月与同学双双被撞死。

  长30秒的广告中,旁白代小雪倾诉心声:“我叫小雪,与重要的人一起散步,是我非常喜欢的事。不过那位重要的人,已被醉驾司机夺去生命,即使到充满回忆的地方寻找,我已找不到他的身影,你能够想象,突然失去重要的人吗?停止吧,醉酒驾驶。”

  广告在小雪与小主人往日一起散步的地点取景,山本宽大的妈妈拍摄时嘱咐爱犬要为小主人努力,小雪亦真情流露,在这些充满回忆的地方显得一脸悲哀。

  山本的家人透露,自小主人离世后,小雪总是在家中佛坛前、守着山本的遗照下不肯走开;山本的妈妈在灵前痛哭时,小雪一定守候在侧。

  山本寛大的妈妈在儿子死后,透过组织团体致力打击醉驾,广告由团体成员提议,将会在街头电视广告及活动上播放。至于撞死山本寛大的醉驾司机,已被判监14年。

相关阅读
  • 巴西男子受伤入院 忠犬门口守候风雨无阻
  • 出生两周女婴被弃野外 农场犬彻夜守候直至获救

    • 上一篇:罕见一战彩色照片首曝光 再现一战前线场景
      下一篇:外媒:极端组织杀害美记者前曾索上亿美元赎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