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盟将实施对俄新制裁 石油及军工企业列入名单

时间:2014-09-09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欧盟三位外交人士当地时间8日表示,欧盟已启动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最后程序,从而有望在9日实施相关制裁措施。

  报道称,欧盟成员国可以在布鲁塞尔时间8日下午三点之前就一揽子制裁措施提出最后的反对意见。相关措施将小幅加大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以此作为对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所扮演角色的反应。

  但报道指出,在所谓的书面程序启动后,很少有成员国会提出异议。

  文件显示,新制裁将增加禁止在欧盟资本市场融资的俄罗斯公司数量,三家俄罗斯大型国有石油公司被纳入制裁名单。

  报道称,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石油生产和炼油子公司Gazpromneft、石油运输公司Transneft和石油巨头Rosneft三家油企将被禁止在欧盟发行期限超过30天的融资产品。

  三家涉及军工生产的企业也将被禁止未来在欧盟融资,这三家企业分别是Oboronprom、United Aircraft Corp.和Uralvagonzavod。

  欧盟还扩大了针对俄罗斯客户的两用技术的出口禁令,同时对24名个人实施旅行禁令并冻结这些人的资产,其中包括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有关联的人士以及俄罗斯官员和寡头。

  欧洲领导人在上周末表示,若有明确的证据显示莫斯科正在帮助乌克兰达成一项真正的政治解决方案,则欧盟可能会解除新制裁。

相关阅读
  • 2020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科比领衔8人入选
  • 核心证人要登场?美共和党列了份弹劾调查听证名单
  • 朝韩互换离散家属团聚名单 朝方97人韩方90人
  • 韩“资源外交贪腐案”行贿名单曝光 含前高官
  • 俄媒:俄反制裁黑名单出炉 包括美参议员麦凯恩
  • 委内瑞拉公布美国政要黑名单 严防美间谍活动
  • 欧盟将宣布扩大对俄制裁黑名单 或新增19人
  • 瑞典漫画家成IS黑名单常客:曾死里逃生10次

    • 上一篇:一江苏籍青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遇害身亡
      下一篇:美称40多国介入伊拉克局势 对ISIL空袭近150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