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庄一老太患重感冒 不慎吸入洁厕灵引发肺气肿

时间:2014-09-2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枣庄齐鲁网9月22日讯(枣庄台 侯晓文  市中台 贾冰)天气忽冷忽热,特别是老人容易引起感冒、发烧等季节流行疾病。家住薛城区龙潭乡的单老太就因为感冒后无意间又闻到了洁厕灵的气味,引发肺气肿、呼吸困难,被家人送进了医院。

  单老太今年67岁,在前几日持续的阴雨天降温中患上了重感冒,阴雨天又致使家中的下水道和马桶产生了很大的异味。因此感冒还没好的单老太往马桶里滴入了几滴洁厕灵,希望去除异味。当单老太把马桶刷干净后,发现自己的嗓子特别难受而且痒,渐渐的就连呼吸都很困难。于是单老太赶紧给女儿打了电话,随后被家人送进了医院。

  经检查,单老太呼吸困难是因为突发的肺气肿引起的,简单的感冒怎么会引起肺气肿?单老太的家人感到很疑惑。据单老太的主治医生介绍:单老太年纪大,而且现在还正处在感冒中,身体的免疫力和呼吸道的自我保护能力都很低,而洁厕灵中含有强酸成份,这些酸性成份进入呼吸道和肺部以后,很有可能会腐蚀呼吸道和肺部,造成呼吸“中毒”,从而引发肺气肿。经过治疗,单老太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和好转。

  医生提醒,居家生活中84消毒水等刺激性清洁剂都会引起呼吸道“中毒”,甚至一些化学成分含量高的染发剂也会引起“中毒”,因此日常生活中用的时候应该格外小心。


    

相关阅读
  • 淄博小吃店突爆炸引发火灾 好的哥赴汤蹈火勇救邻居
  • 蜂窝煤炉引发煤气中毒 商河双胞胎姊妹不幸遇难
  • 济南一桥下线缆被烧 疑流浪老人点火取暖引发
  • 临清“虎妈”打孩子引发婆媳大战 曾用高跟鞋打孩子头
  • 劣质浴霸接连引发爆炸 记者调查临沂市场揭秘黑心商真相
  • 济南CBD设计方案首亮相 设计灵感来自山水画鹊华秋色图
  • 莒县“太岁”引发争夺 专家鉴定原是真菌混合物
  • 济南店主接7000个钥匙包大订单 印错一个字引发纠纷

    • 上一篇:济南今日秋分最低气温17℃ 秋雨秋雾来袭降温
      下一篇:秋分节气山东大部分地区遇轻雾或霾 局部阴有小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