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国偶像剧流行性侵之恋:女主爱上强奸犯

时间:2014-10-1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泰国八点档大演性侵之恋泰国八点档大演性侵之恋女主角爱上强暴犯女主角爱上强暴犯

  据台湾媒体报道,洒狗血是电视影集拚收视的惯用手法,但泰国八点档近来流行性侵桥段,甚至将之浪漫化,让女主角与强暴犯最后结为连理,已经引发社会反感,要求遏止“性侵之恋”剧码的呼声越来越大。

  根据《美联社》报导,泰国每晚有1800万人在看电视剧;而曾有一份调查指出,泰国13至19岁的少年,有20%的人最爱的剧情就是性侵。因此在近年来的泰剧中,无论女性角色是正派或反派,一律都要成为性侵的受害人。

  泰国性侵戏最有争议的,就是女主角爱上强暴犯。譬如得奖泰剧《阴影的力量》(The Power ofShadows),就是演男主角酒后强暴女主角,在求得对方原谅后,两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著名导演西堤瓦(SitthiwatTappan)甚至大喇喇地宣称,性侵戏对公众有贡献,“这样的情节就是教育女性在外不要独自一人或穿着暴露;男性则不该饮酒过量。”

  但不满的声浪已在报纸社论与电视谈话节目大量出现,一份要求停止“浪漫化性侵”的网路连署也已获得超过3万人支持。发起连署的36岁建筑师尼提邦(NitipanWiprawit)表示,“我不是批评肥皂剧是造成性侵案件的主因,但这的确是泰国性侵问题的一部份”,“必须遏止电视剧传播性侵是被允许的讯息。”ETToday/文

相关阅读
  • 前白宫美女主管时隔2年将回归 为特朗普女婿效力
  • 欧盟首位女主席冯德莱恩上任 誓言让欧洲成为冠军
  • 俄气象女主播语出惊人:天气好最适合空袭叙利亚
  • 美媒将奥巴马照片配为强奸犯资料图 主编拒道歉
  • 26岁美女爱上80岁杀人魔 两人将在狱中结婚
  • 印14岁少女被强奸 其父不信法律怒杀强奸犯
  • 安倍活跃女性政策难推广 近半日本人赞成女主内
  • 泰国偶像剧流行性侵之恋:女主角爱上强奸犯

    • 上一篇:英外长:国民出国参与ISIS活动将以叛国罪论处
      下一篇:印度首次成功试射国产远程巡航导弹 称敌方难侦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